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为进一步加强与毕业生的交流,倾听了解毕业生建议,67日上午,学院在六号楼303会议室召开主题为“知食青年、扬帆起航”的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忠、副书记张霄、教师代表高慧教授、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郭森、高会洲、周炳莹、教务管理老师刘清清、马天琛及2023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霄主持。

会上,张霄副书记说明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希望各位毕业生能够结合四年的经历,就学习生活各方面存在的问题,积极为学院及学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随后,部分毕业生分享了在校期间学习、生活、工作上的所思所想所得,并围绕课程设置、教学和实习实践、就业指导、学生活动、生活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老师们认真听取了每位同学的发言,并针对毕业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及时回应和记录,切实把毕业生关心的问题解决好、反馈好。

班主任亲切寄语毕业生,她对2023届毕业生在校期间的表现表示肯定,对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征程上能够勇于实践,不断进取,学会做人,学会做事,今后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

刘晓忠书记代表学院感谢毕业生能够积极参加会议,并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主动为学院的发展献智献力。他表示,学院重视本科人才培养,会将同学们的建设性意见及时向学院老师及学校相关部门反馈,能够解决的尽快研究解决,条件不成熟的积极完善条件后解决。他希望,毕业生在新征程上能够永葆学习热情,常怀感恩之心,多读书、读好书,不断提升人际交往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同时也期望同学们毕业后继续为母校建设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最后,提醒所有毕业生要做到文明离校、安全离校。

本次座谈会是我院主题教育、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的一次重要活动,也是毕业生工作的重要环节,对提升我院本科教学和管理服务具有重要的作用。近期,学院将针对毕业生进一步做好就业、学业、离校教育等系列工作,不断促进学生爱校荣校和校友-学校命运共同体意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多措并举推动理论学习入脑入心
下一条:强化思想引领,提升综合素养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