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到我院调研

3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到我院开展工作调研,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调研会上,赵作纽传达了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2024年工作安排部署会精神,强调了学校2024年重点工作,并听取了与会人员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忠汇报了学院贯彻落实校党政主要领导来院调研要求情况,院长岳田利汇报了学院前期工作基础、发展面临问题和和下一步思路举措等。张霄、王仲孚、马燕结合分管工作的重点难点进行了汇报。教师代表王承健、宋微、赵浩安就教学科研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赵作纽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就相关问题和与会老师进行了交流。他要求,食品学院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主要领导的指示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推进学校各项工作走深走实;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要拿出直面问题的勇气,破解难题的担当,进一步厘清学院发展方向,提振发展信心,在攻坚克难中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西大食品力量;学院要抓紧抓牢人才队伍建设,引育结合,加大青年教师队伍培养力度,做到汇聚天下英才而用之。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深化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的要求,以作风促作为、以实干促实效,不断提升食品学科发展质量,提升师生的获得感;要守牢稳定安全底线,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吕建荣到我院调研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下一条:西北大学蜂产品创新团队在蜂花粉等离子体杀菌方面取得新进展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