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宁夏中宁科技局领导及企业家团队来西北大学交流合作


2024年3月18-19日,宁夏中宁科技局王峰局长率领企业家团队访问西北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和营养健康食品制造与安全控制团队前期合作交流的基础上,研讨了进一步深度合作的项目内容。随行人员有中宁枸杞产业创新研究院余君伟院长、宁夏全通枸杞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雍跃文、宁夏宁安堡土特产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曹登科、杞滋堂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陆冉等9人。王峰局长一行参观了西安冰峰饮料股份有限公司、西安酒厂、西咸新区茯茶镇、陕西预制菜供应链等多家与岳田利教授团队有紧密合作关系的企业。


座谈交流

学院交流

参观交流结束后,王峰局长一行对西北大学在产学研一体化实践应用取得的成果,以及团队科技赋能推进地方食品工业发展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达了进一步落实前期交流成果推动宁夏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愿望。

19日下午,王峰局长一行与营养健康与安全控制团队进行了交流研讨,在研讨会伊始,岳田利教授向各位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西北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袁亚宏教授对前期的交流情况进行了总结,同时对营养健康食品制造与安全控制团队的基本情况进行了全面而详细的介绍。企业家介绍了各自情况及合作意愿,随后双方团队围绕枸杞产业的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王峰局长表示,枸杞作为宁夏的特色产业,一直以来都在寻找新的科技突破和市场拓展方式,西北大学营养健康制造与安全控制团队在枸杞研究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和扶持产业的宝贵经验,无疑将为宁夏枸杞产业的发展带来新契机。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产教研检跨界联动,食品安全与检测安全共同体成立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