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主要领导莅临我院调研座谈


   1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蒋林、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孙庆伟带队莅临我院开展工作调研,党(校)办、人力资源部、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院、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负责人,我院党政班子成员、师生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忠主持。

岳田利院长代表班子,从学院学科体系、学科平台、研究基地、师资队伍、国际合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整体水平、同行比较、存在问题、工作思路、求解问题等十二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建设发展情况、面临困难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举措。师生代表盛庆林、赵浩安、王贤、张竞文分别发言提出了意见建议。

孙庆伟充分肯定了学院取得的成绩,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定位,依托陕西及西北特有资源条件,按照“小而专、小而精、小而美”思路建设具有显著陕西特色西大特色的食品学院。要狠抓人才队伍建设,引育并举,严格把关,创新机制,加大青年人才培育力度,并就研究生培养、太白校区建设作出要求。

蒋林高度评价了学院的跨越式发展,指出大家要思考“学院取得成绩靠的什么?未来靠什么继续推动发展?”这一问题,要求食品学院师生做好西大精神传承,发挥好综合性大学基础学科强的优势,加强学科交叉融合,聚焦特色优势方向,提高学院治理效能,坚持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理念,不断提高人才引进质量和成果产出。

调研座谈会结束后,校领导一行还参观了相关实验室。

 

 

会场

蒋林讲话

孙庆伟讲话

刘晓忠主持

岳田利汇报

师生代表发言

 

 

上一条:西北大学蜂产品创新团队在蜂花粉等离子体杀菌方面取得新进展
下一条:花开并蒂,好事成双!由我校联合创办的又一国际食品学术期刊《eFood》被WOS正式收录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