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促提升 食品安全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期,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充分发挥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学科优势,在太白校区学生生活区开展了“党史知识+食品安全知识”答题竞赛活动。

此次活动结合了食品学科的特色,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与食品安全的知识,以笔试的形式进行答题比赛,充分把知识性、趣味性融为一体,引起同学们的广泛关注。答题结束后,经过工作人员的认真批阅与讲解,大家对党史知识和食品安全知识有了更深刻、更广泛的理解和认识。

这次活动既丰富了同学们的党史与食品安全相关知识,又强化了我院学生党员的主人翁意识。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我院本科生党支部会不断引导学生党员增强党员意识,发挥自身特长,主动承担起新时代赋予青年党员的历史重任,传承西大青年党员的优秀品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院组织各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我院召开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研讨会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