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各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近期,学院组织各党支部通过集体学习、观看视频和主题讨论等多种方式,持续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

1126日,食品营养学党支部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观看了《新闻联播》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报道。随后,党支部书记王仲孚教授对全会精神作了解读,与会教师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感想体会。大家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微信图片_20211126173846

1126日上午,食品安全与质量控制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组织党员集体学习全会精神。会上,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围绕如何把全会精神学深悟透进行了交流。

1125日晚,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集体学习全会《公报》。大家表示,我们要从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将初心融进灵魂,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1126日下午,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集体观看了《新闻联播》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视频报道,共同学习了全会《公报》,并结合自身对全会精神的学习认识展开了讨论。大家表示,将持续学习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经验和智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1126日晚,2021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集体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领会《公报》的核心要义。通过集体学习,党员同志们进一步感受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通过一场场集中学习讨论,全院师生党员进一步把握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下一步,学院将持续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和为师生办实事的实际行动。

 

上一条:学院教师讨论制定教师职务评聘办法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促提升 食品安全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