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参加咸阳市现代农业及食品加工产学研对接会

 

72日下午,由咸阳市科学技术局、咸阳市农业农村局、咸阳市乡村振兴局联合举办的“咸阳市现代农业及食品加工产学研对接会”在陕西咸阳高新区召开。我院副院长赵会武,教师郭森参加此次会议,对接会分企业与高校院所签约仪式、高校及科研院所代表推介科技成果、企业技术需求发布及对接交流三部分进行。

会场

企业与高校院所签约仪式上,赵会武副院长代表我院与咸阳泾渭茯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歆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咸阳泾渭茯茶是陕西第一家保护性恢复发掘茯茶传统工艺的企业,也是第一家完成茯茶产业链构建的领军企业。我院成立以来,充分发挥食品学科优势,积极开展陕西特色优质食品资源开发利用产学研合作。此次与咸阳泾渭茯茶有限公司合作,加强了我院师生实习实践平台建设,也为咸阳泾渭茯茶在新工艺、新产品开发方面贡献科技智慧,提升咸阳泾渭茯茶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为陕西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签约仪式后赵会武副院长与企业代表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对接交流。

签约仪式

上一条:我院党委开展警示教育学习
下一条:赵作纽副书记参加食品学院毕业生“学习党史悟初心 汲取力量启新程”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