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赵作纽副书记到我院调研并现场办公

112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到我院相关实验室进行调研,学院党支部(直属)书记刘晓忠、副院长曹炜、赵会武和相关老师等参加调研。

在食品专业教学实验室,赵作纽听取了曹炜副院长的简要汇报,询问了实验室的仪器设备情况和运行情况,对该实验室在本科生培养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肯定。先后到张小里、白乃生等教授的实验室和办公室看望了师生,询问和了解了实验室运行中的情况和问题,并与各位教授进行了交流。赵书记在调研中还结合冬季消防月活动指出了实验室存在的安全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

了解到我院教师办公和实验场地极度紧张的情况后,赵书记进行了现场办公,要求有关部门在学校现有条件下优先改善我院教师的办公条件,为广大教师开展工作提供保障。赵书记还就学院过渡期间的实验室建设工作作了指导。


undefined

赵作纽副书记在食品专业教学实验室调研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家指导报告会
下一条:我院在学校主题演讲比赛中斩获殊荣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