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警示教育专题学习

59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警示教育专题学习,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纪录片《背离初心的国企“蛀虫”》。

该警示教育片集中讲述了违纪者政绩观扭曲,丧失理想信念,背离初心使命,无视党纪国法,给国有企业发展造成巨大影响的严重违纪违法行为,深刻剖析了其违纪违法的思想根源,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和灵魂洗礼,具有极强的警示教育意义。

该活动作为纪律作风和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紧绷纪律和规矩这根弦,对照党章党规党纪,不断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学院党委将多措并举,精心组织形式多样地主题教育活动,力争形成学院特色,把活动成果转化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动力和成效。

                 

 

上一条:学院组织开展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下一条:学院食品安全与质量控制党支部举行“学习侯伯宇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