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第二届第一次教代会顺利召开

20221216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分会第二届第一次教代会顺利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吕新刚主持。因疫情关系,本次教代会线上举行。

马燕副院长首先向全院教职工作了《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奖励津贴分配办法》修订工作报告。马燕副院长从津贴分配办法修订背景、必要性、修订过程、意见征求等多个方面对修订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并指出建立科学合理的教师绩效考核与评价指标体系,客观、准确、全面地对教师绩效进行评价,对激励和提升教师的工作业绩,促进学校、学院整体教学、科研和行政工作的质量有着重要的意义。全体教职工审议并表决通过了2022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奖励津贴分配办法》。

吕新刚主席代表工会从职工小家建设、组织教职工参加文体活动、财务收支情况等方面对工会工作进行了总体汇报。2022年,学院工会工作取得多项亮点成绩,包括学院教代会代表团被评为优秀提案代表团,学院被评为首批示范职工小家,并在传承红色基因奉献立德树人微视频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忠作总结讲话。刘晓忠书记再次强调了奖励津贴分配工作对调动教职工工作积极性、保障教职工合理权益、促进学院总体发展的重要意义。对工会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教代会建设,充分发挥教代会在学院建设发展中的作用同时刘晓忠书记嘱托大家在疫情期间做好自我防护,做好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

本次会议充分贯彻落实校工会发布的《西北大学二级单位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文件精神。会议前期组建会议工作小组,以分会名义就奖励津贴分配办法再次向全体教职工征求了意见,同时按照文件要求向校工会做了汇报并得到了校工会的大力支持。

92715



上一条:2023西北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新年贺词
下一条:喜报|学院获批8项国家级和3项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2022)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