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忠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529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忠以《凝心铸魂强引领 团结奋进促建设》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刘晓忠从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讲起,交流了对主题教育总要求和根本任务的理解,强调学院党委要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谈了对新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的理解;阐释了要贯通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和检视整改等方面,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落实好工作责任制,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圆满完成。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他提出学院党员、干部要感悟思想伟力,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坚持立德树人,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具有家国情怀、社会责任、创新精神和国际视野的新时代食品领域优秀人才;锚定发展目标,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改革创新,在推动学科高质量发展中建新功。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扎实投入主题教育和作风能力提升年,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学院事业改革发展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岳田利院长参加“秦创原汉中创新促进中心洋县分中心”揭牌仪式
下一条:陕西省有机农业协会及相关企业来我院座谈交流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