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

415日下午,我院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传达中、省和学校会议精神,学习领会学校党政主要领导讲话要求,安排部署学院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忠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及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有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就学院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动员安排。

会议要求,要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重要工作安排紧密结合,同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有机衔接,同深化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紧密结合,同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目标要求、推进食品学科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使党纪学习教育成为促进学院改革发展迭代升级的有效保障,把党纪学习教育成效切实转化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实施,组织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二是要抓实党纪学习教育的发力。要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着力转好学习研讨、警示教育和解读培训,推动《条例》入脑入心。三是要切实加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学院党委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对分管部门、联系党支部的督促指导。要成立学院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专班,各党支部要结合实际,抓好学习教育。要注重实效、提高质量,力戒形式主义。


上一条:我院赴陕西康瑞安集团医药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下一条:我院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