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邀请郑建斌教授做基金申请专题报告


1016日下午,陕西省电分析化学重点实验室主任、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电分析化学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药学会药物分析第八届专业委员会委员郑建斌教授应邀来我院为师生做了题为《从项目指令理解出发提升基金申请书撰写质量的方法》的报告。报告会由王仲孚院长主持,我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undefined

王仲孚副院长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郑建斌教授结合自己评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经验,深入浅出地分析了申请书撰写中的各个关键要点,他从项目名称、选题、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拟解决的关键问题、拟财务的研究方案、可行性分析及特色与创新等内容出发,详细阐述了如何正确理解和准确填写每项内容。最后,郑建斌教授结合自身实际经验提出了项目申请和申请书撰写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并向广大教师提出了科学态度是关键、细节决定成败、加强学术交流等建议。本次报告会旨在进一步激发我院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积极性、提高申报材料撰写水平郑教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所做的精彩解读,得到了与会师生的一致认同达到了预期目标

报告会后,王仲孚副院长对明年的基金申报工作做了动员和具体安排,要求我院教师能报尽报,提早选题,加强交流,请教专家,精心撰写申请书,学院也将采取一系列措施进行指导和帮助,积极准备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推动学院科研工作更上一层楼。


undefined

郑建斌教授向我院师生作报告


上一条:关于我院拟选聘教师情况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征求对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意见建议的通知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