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首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通知


为搭建学院青年教师互竟互学平台,坚持“以本为本,以生为本”,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方法和教学能力,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我院决定组织首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教师

本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参赛人员为45周岁以下副教授及讲师职称教师,具体人员有:盛庆林、吕新刚、王媛、牛海力、高慧、张颖、王承健、白武双、刘茜、舒羽、郭甜甜、龚桂萍、郭红。

二、比赛时间

比赛定于2019426日举行,请各位符合参赛条件的教师积极准备。

三、比赛细则

参赛内容:讲授内容应为本人承担或将要承担的本科课程教学内容。

比赛形式:比赛分为说课、内容讲授及专家点评三个环节,总时间不超过25分钟。说课时间控制在5分钟内,参赛教师口头表述所选课题的教学设计及教学过程,重点突出课堂教学创新的理论依据和实施过程以及效果等情况;内容讲授控制在15分钟内,由参赛教师对参赛的教学内容进行讲授,通过现场教学综合展示课堂教学创新的理念、思路、方法与效果;专家点评限时5分钟,主要针对教师教学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答疑。

评委组成:教务处领导、教学名师、学校、学院督导组成员。

四、评奖根据参赛选手设一、二,三等奖若干,由学院颁发证书。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49

 

 

                                          

上一条:关于组织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首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我院拟选聘教师情况的公示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