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北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面向海内外公开诚聘专业英才启事

西北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成立于2017年,是在2002年成立的西北大学化工学院食品工程系的基础上,汇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西北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生命科学和制药工程等相关专业的师资力量组建而成。学院现有二级学科博士点1个,二级学科硕士点2个。学院教师队伍中有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专家1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1人,教育部新世纪人才2人,陕西省“三五”人才1人,陕西省“特支计划”1人,陕西省科技创新领军人才1人和陕西青年科技奖获得者2人。学院拥有“朱蓓薇院士工作站”、“陕西省食品安全风险识别控制技术研究中心”、“陕西省营养健康食品个性制造工程实验室”、“陕西省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创新转化平台”和“陕西省蜂产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陕西省糖生物学与糖工程研究中心”等科研平台。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院发展,现常年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食品科学类各专业教师,与我们共同从事食品安全危害识别控制、食品分子营养学、食品微生态健康、营养健康食品个性制造工程等方向的教学和研究工作,竭诚欢迎海内外优秀人才抓住机遇,选择西北大学为发展平台,在人生舞台上与我们一起展现自身的价值与风采。

欢迎广大有志于教学、科研工作的优秀学者投递简历(2位副教授以上(含导师)推荐信)和来校应聘。具体待遇根据个人情况和学校相关政策面议。


联系方法

地 址:中国陕西西安太白北路229号,西北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 编:710069 网 址:http://food.nwu.edu.cn/

联系人:任老师 联系电话:86-29-88305208

电子邮箱: spxy@nwu.edu.cn

西北大学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10


上一条:西北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实施办法
下一条:关于我院拟选聘教师情况的公示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