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网络支部大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515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支部(直属)召开线上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学院党支部(直属)书记刘晓忠主持会议全院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晓忠书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考察工作结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安排部署与会党员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分享了参加学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的心得体会,8位教师代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分别从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思想精髓以及如何认真贯彻落实等方面畅谈了学习体会和感受。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饱含着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人民的深厚感情和亲切关怀,凝结对陕西工作的殷切希望。会议要求全院党员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好、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员要带头投身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抓住难得机遇,融入陕西经济发展,紧盯工程教育认证、学科评估、博士点申报等学院发展建设的紧要工作,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上一条:我院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学习安排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