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党支部集体学习纪实文学《梁家河》



6月6日下午,我院党支部召开党员专题理论学习会,集体学习陕西人民出版社出版的纪实文学《梁家河》,会议由学院党支部书记刘晓忠主持。

undefined

党支部理论学习会上进行集体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纪实文学《梁家河》的情况和校党委的要求,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教师党员代表分别领读了《难忘梁家河》《理想与现实的对视》《沼气专业户》《走进新时代》等章节。师生党员通过学习梁家河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插队时的工作生活,品读了领袖的为民初心和为民情怀,体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矢志不渝的信念、真挚为民的情怀、务实担当的品格、带头实干的作风。大家热烈讨论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要学好用好《梁家河》这个宝贵的精神财富,作为我们干事创业的行动指南,脚踏实地开拓进取,立足岗位奉献担当,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学科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支部号召教师党员带头仔细研读原著,深入学习,自觉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爱岗敬业,教书育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生党员要结合自身实际,正确把握《梁家河》所蕴含的为民造福的初心、追求真理的精神、埋头苦干的作风、攻坚克难的意志和中华复兴的梦想,做好“大学问”,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学院将通过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加强师生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要以学习《梁家河》为契机,凝聚干事创业的力量,形成实干兴院的风气,为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动力、丰润道德滋养和良好文化条件。

上一条:我院召开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会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