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食品加工制造党支部与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爱岗敬业、立德树人”师生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422日,学院食品加工制造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联合举办“爱岗敬业、立德树人”师生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教工党员、支部所属团队全体教师和研究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白武双副教授主持。

会上,白武双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纪律作风和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的有关要求,并组织与会党员、教师集体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教育部2014年发布的《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金等行为的规定》。随后,师生开展互动交流。与会教师结合学习内容,分享了自己近期科研、教学方面的感悟和体会;研究生党员结合近期思想、学习和科研情况,汇报了个人情况。针对研究生的个人汇报,教工党员逐一进行点评,并分享了如何在科研过程中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经验。

团队负责人曹炜教授在讲话时指出,作为教师,我们一定要遵守新时代教师职业规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立德树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食品领域优秀人才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学院食品营养学党支部举办“夯实专业知识基础,提升教育教学技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食品营养学党支部举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合格人民教师”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