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224-324日,学院组织各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院4个教工党支部、4个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专题会议,按照学校文件要求,规范开展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

会前,各党支部通过集体学习、交流研讨和个人自学等方式,组织师生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会上,各党支部对照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对照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巡视巡察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重点查摆在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党员围绕会议主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对查摆出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各党支部根据民主测评情况,结合党员日常表现,对每名党员提出了评定意见。

全院师生党员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信心谋发展,奋进实干勇担当,推动学院和学科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永远吹冲锋号》
下一条:学院组织各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