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院学生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学校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安排部署,1016日下午,学院组织学生党小组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由学生党小组组长刘艺洋老师主持。

学习活动前,在前一阶段学习教育的基础上,刘艺洋老师组织全体学生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点闭卷考试。

会议还围绕“理想信念”“宗旨性质”两个专题,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两本学习读本进行了原文原著研读。同学们依次领读领学,认真做好笔记和感悟记录,并轮流发言交流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思想政治素质得到了增强,对时代使命的认识得到了提升,将更加认真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活动,争做一名新时代优秀学生党员。

 

最后,刘艺洋老师详细讲解了党章中党员发展的流程和相关要求,并就新时代学生党员应当拥有的“正、真、善、智、美”五个特质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号召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undefined   微信图片_20191023211841.jpg

           刘艺洋老师主持进行研讨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点闭卷考试



上一条:我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下一条:我院支部书记为学生上党课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