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12月5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安排贯彻落实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等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由学院党支部(直属)负责人主持。

与会人员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文件。大家认为,《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是党的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主干法规,为做好新时代党支部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对新建学院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双一流”建设与人才培养工作意义重大,下一步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实践活动,通过辅导报告、集中学习、专题培训、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与会人员围绕深化师德师风建设,造就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食品学科高素质教师队伍展开了讨论,认为规范教师履职履责行为,建设“四有”教师队伍是学院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党政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底线意识,加强教育引导,完善规章制度,不断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会议还对深入落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系列活动做了安排,对“以案促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自查。

 

会议图片.jpg


上一条: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
下一条: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