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我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励师生党员在主题教育中受洗礼、学先进、勇争先。1021日晚,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党员干部集体收看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4》。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生党员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集体观看,学院180名师生党员以不同形式自主观看。

《榜样4》专题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了张富清、李连成、隋耀达、黄文秀等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和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收听收看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们结合各自的所感所思所悟进行了研讨交流分享。学院副院长王仲孚教授深情的说:“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让我感受到了榜样的无穷力量,让我看到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十分感动、备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榜样为标杆,时刻铭记自己入党的初心,做好每一项工作,服务好每一位师生,为学院发展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工作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活动
下一条:我院支部书记为学生上党课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