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我院承办第四届食品安全科普创新大赛并获佳绩


927日,由国务院食安办指导,中国经济网、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中国食品安全30人论坛主办、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独家支持的2018第四届食品安全科普创新公益大赛在西北大学太白校区顺利举行。

活动从上午路演阶段开始,经过“校园擂台赛”、“食安百题阵”以及“寻宝大作战”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环节,来自西北多所高校的近10名选手一同参加了下午的 “食品安全科普创意方案赛”西北地区决赛,经过紧张激烈的项目策划案介绍、答辩等面试环节,我院2018级王安宇同学一举夺魁,获得第四届食品安全科普创新大赛食品安全科普创意方案赛冠军,并将于明年初参加在京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undefined

学院独家承办本次食品安全科普创新公益大赛,本着面向公众积极传播食品安全知识、推广食品安全理念的诉求,旨在通过新颖的活动参与方式吸引校内师生关注食品安全问题、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同时在线整合大学生志愿者力量,发挥青年一代的主观能动性,面向公众积极推广食品安全理念,不断推动食品安全科普公益事业的前进步伐!

undefined


上一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红色记忆 信仰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关于在2018届毕业生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系母校立志报国”主题教育活动的安排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