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

为进一步培养食品专业学生的家国情怀和社会责任,强化“民以食为天”的学科报国思想,教育引导大家深刻认识粮食安全对于确保国家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要性,提升学生粮食安全意识,414日,学院组织学生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

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学生深刻认识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的深刻内涵。随后,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观看了新华社微视频《希望的田野》。

民以食为天,国以粮为安。学院将充分依托学科特点,多措并举开展粮食安全教育,不断提升青年学生的国家粮食安全意识,教育引导大家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珍惜粮食的传统美德,自觉养成爱惜粮食、节约资源的良好生活习惯;牢记食品学科的初心使命,发挥学科优势,练好专业本领,为国家粮食安全做出更大的努力。

 

上一条:学院团委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学院组织学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