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学院团委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510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食品学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通过网络收看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

 

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杨宇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胜利召开,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对党领导下共青团的历史、成就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共青团一百年来奋斗活跃在党的事业第一线,始终是党忠诚能干的助手和后备军,发挥了“青年者国家之魂”的重要作用!作为青年团员、青年学子,要充分认识到国家对我们给予的厚望,认识到教育的重要性,珍惜现有的优质教育资源。要同时重视“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学好文化知识,练就过硬本领,锻炼实践技能,理论与实践齐飞,重视学习成果的有效社会转化。青年团员应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2021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 赵思怡

5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指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共青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在青年前列,组织引导一代又一代青年坚定信念、紧跟党走,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贡献力量。

身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员,我们更应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我们肩负着祖国的未来,要用自身的光和热撒满祖国的大地;要用自身的热血为基,绽放一片红色希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奏响激昂的青春乐章。

2019级本科生 白珍卓玛

青年是这个时代蓬勃发展的关键力量,新时代需要有志新青年,新时代离不开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新青年成长在全新的时空环境中,有着全新的挑战和机遇,只有知行合一,履行所肩负的使命和责任,才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历史和现实都告诉我们,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永远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富朝气、最能创新、最善开拓的群体,是推动社会前进的最重要的力量。

 

上一条:学院组织开展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下一条: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