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广大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近期,学院组织开展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马培训班学员分组诵读了《共产党宣言》《青春之歌》《党的赞歌》中的精彩片段,让大家形象地感受到马克思主义理论原著和红色经典文献的永恒魅力,用诵读的形式把广大青年学生吸引过来,以诵读促学习,进一步增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使马克思主义理论在青年学生中真正实现入耳入脑入心。诵读结束后,学院为获奖同学送上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习近平讲党史故事》《共产党宣言》《苦难辉煌》等著作,鼓励同学们进一步阅读经典。

红色经典诵读活动旨在让学生党员、团员自发研读马克思主义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典著作,传承红色基因,并让大家在经典的诵读中感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蓬勃生命力,成为今后指导实践的不朽动力,真正做到学习经典、领悟经典、传播经典。

                                    

                                  

 

上一条:学院组织开展“劳动+专业”实践课
下一条:学院团委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