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劳动+专业”实践课

为进一步促进新时代劳动教育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构建“劳动+专业实践教育新模式,近期,学院持续开展专业劳动教育,组织学生制作雪花酥、绿豆糕。

学院充分发挥食品学科专业优势,积极挖掘专业课程中的劳动育人因素,引导学生将课堂所学专业知识转化为实践技术技能。同学们按照专业操作流程分组、规范制作雪花酥、绿豆糕,大家在制作食品的劳动中,进一步树立了劳动观念、提升了劳动能力。

“劳动+”实践教育旨在发掘食品专业特色中凝聚起劳动合力,在丰富实践教学中提升劳动实效,在营造食品文化氛围中弘扬劳动精神,以劳树德,以劳增智、以劳强体、以劳育美,助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食品领域优秀人才。

 

上一条:机关联合党支部与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下一条:学院组织开展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