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食品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心理育人质量,更好地适应和满足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需求,提高我院心理工作队伍的专业素质和工作能力,1020日下午,食品学院举行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培训。培训由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张向强主讲,学院研究生导师、班主任和全体学工干部、班级心理委员、学生心理信息员参与培训。

张向强老师从“趁青春,做自己”的主题出发,结合案例故事,分析了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教育引导同学们要在在大学生活中要寻找自己,合理面对负面情绪,学会与自我和谐相处。

通过本次专题培训,进一步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提升了学院心理工作队伍对心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学院将多措并举,创新形式,开展贴近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培育学生理性平和、健康向上的积极心态。

上一条:我院开展心理骨干线上培训讲座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