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学院举办考研形势和就业政策宣讲会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2022届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熟知就业政策,9月份,食品学院先后召开考研形势报告会、就业政策宣讲会,强化对毕业生就业的指导和帮助,提升毕业生的就业主动性和考研紧迫感。

927日下午,学院邀请王仲孚副院长为2022届和2023届毕业生做研究生招生政策宣传会。学院张霄副书记参加会议。王仲孚教授从全国研究生招生政策和研究生基本情况入手,围绕研究生的培养目标任务、报考流程等进行了详细解读。他还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食品学院的学科团队和研究生导师的科研情况,并鼓励同学们积极主动走进实验室,了解食品学科前沿进展,攻读研究生进行深造。活动最后,王仲孚教授针对同学们关心的考研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

9月中下旬,学院还分别召开了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就业政策宣传会,有针对性地介绍就业形势、毕业后的选择、食品专业就业特点,并结合往年就业情况加以分析,让学生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清楚的认识。

系列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学院毕业生对当前考研、就业形势的了解,使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到就业形势的严峻,端正了就业态度,明确了就业目标,增强了就业技能,为毕业生合理就业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校赴陕西粮农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