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工作

奖助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工作   /   正文

学院和西安冰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共建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18日上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和西安冰峰饮料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共建活动,颁发冰峰奖助学金、参观学校校史馆和侯伯宇先进事迹展览馆。西安市糖酒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袁琳,西安冰峰饮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卫平、党支部副书记段莉娜、副总经理肖锋、技术总监刘天良,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岳田利、行政副院长赵会武,双方党员代表40余人等参见了活动。活动由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霄主持。

在“冰峰奖助学金”颁发仪式上,西安市糖酒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袁琳介绍了“冰峰奖助学金”的设立情况:为贯彻“科教兴国”战略,支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激励学生奋发向上、刻苦学习、积极实践、勇于创新,同时树立公司良好企业形象,西安冰峰饮料股份有限公司决定捐资60万元人民币,在西北大学设立冰峰奖助学金

“冰峰奖助学金”分为奖学金、国际化奖学金与助学金三类。奖学金、国际化奖学金用于奖励学院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学习成绩优异、实践能力优异、具有国际视野的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助学金用于资助学院经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本科生。

随后,双方党员代表共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和侯伯宇先进事迹展览馆,重温西大百年历史,感受百年老校的沧桑巨变,汲取前进动力;学习侯伯宇先进事迹,感悟其爱党爱国的理想信念、攻坚克难的工作态度和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激发奋进力量。

西安市糖酒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袁琳、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岳田利现场讲授了微党课。

此次共建活动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开启了校企共建的新篇章,促进了双方资源共享、阵地共享。下一步,学院党委将持续探索,逐步形成党建共建工作机制,激发内生动力,助力学科发展。

 

上一条:我校与西安冰峰饮料股份有限公司推进深入合作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