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动态   /   正文

“六一乐·劳动美” 西小贝亲子烘焙活动成功举办

 

为迎接第72个国际儿童节,关爱广大教职工子女健康成长,培养教职工子女的动手能力,建设温暖快乐的家庭,校工会联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六一乐·劳动美西小贝亲子烘焙活动。528日下午,西小贝亲子烘焙活动在食品学院6209烘焙室进行,此次活动共计21组家庭参加。

 

在食品学院校外指导杜鹏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兴致勃勃地开始了制作全麦面包之旅。小朋友们亲自动手揉面团、团面团,感受手工醒发面团的神奇过程,每个小朋友的脸上都充满了认真好奇。家长们也时不时地在一旁指导帮忙,并拿出手机为孩子们记录着温馨的时刻。

 

在全麦面包知识讲解环节,小朋友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大胆分享自己对全麦面包的认识和想法。经过短暂等待之后,面包新鲜出炉,小朋友们都兴奋地寻找自己亲手制作的面包,并迫不及待地咬上一口进行品尝,空气中弥漫着香甜的麦香味道,快乐幸福的音符在烘焙房里缓慢流淌。

 

教育源于生活,生活融于教育。此次活动为平时繁忙的教职工和子女创造了一次难得的相处机会,亲子关系在充满乐趣的面包制作中得到了增强。本次活动不仅让小朋友们了解了全麦面包的制作过程,体验制作面包的过程,也增强了小朋友们动手操作的能力,充分感受到了劳动的快乐!

 

上一条:食品学院分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