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家指导报告会

1119日下午,我院邀请生命科学学院李保国教授给大家做了《关于国家基金申报的一点体会》报告,我院二十多位教师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王仲孚副院长主持。

会上李保国教授详细介绍了国家基金申报的相关政策、评审要点、基金申报过程中的关键点,并以自己基金申请书为例,详细阐述了标题、摘要、研究内容、关键科学问题、可行性分析等各个部分的写作要点。随后,参会教师就自己的问题与李教授进行了热切的交流。

李保国教授曾任生命科学学院院长,现任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副院长,主持各类科研项目30余项,其中国家基金8项(重点项目2项),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评审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通过报告与交流,各位参会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纷纷表示在基金申报与写作方面逐渐理清了思路,获益匪浅。

我院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自10月份就召开动员会安排部署基金申报工作。本次报告是第一场针对性的国基申报指导报告,随后根据总体工作部署和进度安排,学院将邀请更多的领域内知名专家来校指导基金申报,以在2019年国基评审中取得好成绩。


undefined

undefined


上一条:西北大学创新论坛第五百四十二讲(“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系列活动):水产品绿色加工理论与技术
下一条:西北大学创新论坛第四百七十五讲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