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毕业生座谈会


7月7日下午,我院在学院6303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毕业生座谈会。院长岳田利、党委书记刘晓忠、党委副书记张霄、副院长曹炜、白乃生教授、张小里教授、张颖副教授和辅导员,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由党委副书记张霄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师生共同观看了毕业视频,重温了大学期间的点点滴滴。随后,岳田利院长、刘晓忠书记分别为优秀毕业生张锦锦、杨宇颁发了奖杯及证书。

张锦锦同学代表2021届毕业生发言,她向学院及各位老师表达了深深的感谢,分享了在校的学习和成长经历,表示将把食品人的责任担当融入到今后的工作、学习中,继续保持奋发向上的姿态,用所学知识服务社会,努力拼博,不断追求卓越。

张小里教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他以“找准定位,坚持不懈,成就梦想”为题,首先向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发展中结合自身情况、结合生产科研工作实际,找准职业定位;知行合一,勇于放弃一些表面的光鲜,像爬山一样脚踏实地,坚持不懈,坚韧不拔;用所学到的知识服务于社会、服务于人民,奋勇争先,积极作为,在埋头苦干中实现人生价值,成就人生梦想,并深情祝愿毕业生穷尽人生千里目,更上一座高山峰!

岳田利院长深情寄语,他首先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达了祝贺,向支持和呵护同学们的老师及家长表达了诚挚的感谢,表示正是因为同学们选择和加入,食品学院更有活力。他深情回顾了一百余年的建校史,四年的建院史,回顾了同学们学习生涯中的各个重要时刻。他寄语毕业生,一要永恒思索,练就观察世界分析问题解决难题的慧眼,不断探索新天地,做勇于探索的创新者;二要坚持学习,树立终身学习观念,做追求卓越的奋进者;三要永保一颗纯真的心,保持自己的纯真、善良、爱心,践行公诚勤朴校训,做勇于担当的追梦者。他表示学院永远是食品学子避风的港湾,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

典礼还设计了师生切蛋糕环节,共同分享毕业的快乐。

毕业典礼结束后,举行了毕业座谈会,曹炜副院长、张霄副书记和相关老师,全体毕业生参加。同学们结合几年的大学学习,积极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针对各位毕业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曹炜教授进行了耐心解答,他表示,毕业生们参与、见证了学院四年的建设与发展,学院会关注关心学生成长成才需求,切实把“为学生办实事”落到实处。愿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一路通达。

2021年学院共有25名毕业生顺利毕业,其中19名本科毕业生中14人上研,上研率达到73.7%;签约单位中绝大部分与食品专业紧密相关,体现了我院毕业生在该行业具有较强的竞争力。截止7月7日,学院就业率达88%。

满怀依依惜别之情,满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带着学校及学院的期望,带着老师的祝福,2021届的25名毕业生即将步入新的人生征途。愿全体毕业生趁青春、砥砺奋进,守初心、建功立业!


 

上一条:岳田利院长参加陕西省第二届“秦酒”质量提升发展大会并做大会专家报告
下一条:食品学院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