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年大学习 共筑中国梦


为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的指导下,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大学习系列活动拉开了帷幕。118-11日期间,各年级团支部分别在太白校区八号楼多媒体教室举行学习分享会。

各年级团支部书记就组织开展“我印象最深刻的总书记知青岁月故事”和“我最喜爱的总书记一句话”活动,谈了自己的体会与感想,并分享学习《梁家河》、《牢记一段寄语 坚定一种信念 共筑一个梦想》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青年节前夕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随后,肜金巧同学分享了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的一些内容的理解,郑孝铧同学则是以《梁家河》中所讲的习近平总书记的故事为出发点,谈论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经历对大学生思想精神的指导意义。其他与会同学纷纷发言,激情澎湃,纷纷表示要牢记“勇于担当,励志勤学,刻苦磨练,激情奋斗”的寄语;坚定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共筑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学院十分重视青年大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通过党课铸魂、校史熏陶、导师引领、家校联动等措施,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合理育人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效果。学院积极构建“导学、讲学、研学、比学、践学、督学”六位一体的青年大学习体系,着力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生中间入脑入心,引导青年大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undefined


上一条:我院在学校主题演讲比赛中斩获殊荣
下一条:我院邀请教务处领导为我院教工解读《西北大学完全学分制综合改革方案》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