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座谈会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和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充分发挥班主任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要作用,1031日,学院召开了班主任工作交流座谈会,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支部(直属)负责人主持。

会上,党支部(直属)负责人首先代表学院对各位班主任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和感谢,并强调了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同时介绍了本学期学生工作的设想,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希望班主任老师充分认识自己在立德树人中的重要作用,要注重培养良好的班风和学风,认真履职,关爱学生,进一步做好班主任工作。同时要加强学习,以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充分了解青年大学生的时代需求,切实做好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和学校、学院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各年级班主任老师通报了本学期工作进展情况并进行了交流讨论。会议还对各年级特别关注学生情况逐一进行了讨论。



  undefined




上一条:学院领导向赵书记汇报学院建设情况
下一条:我院与陕西神飞宇航食品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