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陕西神飞宇航食品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1029日,我院与陕西神飞宇航食品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学院助力健康食品产业开拓了新的合作领域。

岳田利院长代表学院致辞。致辞中,岳院长介绍了我院食品学科布局学科平台学术队伍,相信双方通过校企合作、优势互补, 以宇航食品的研发、检测和宇航食品的标准为核心,汇聚和组建优势研究团队,推动宇航食品向更营养、更安全、更健康、更便捷的方向发展,促进产业发展,真正做到共享双赢。

随后,岳院长作为嘉宾为陕西神飞宇航食品研究院的成立揭牌,并代表学院与该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陕西神飞宇航食品研究院北京神飞航天应用技术研究院在陕成立的分院,旨在以产业化的模式推进航天科技成果民用化,助力民用食品产业全面升级,让安全营养的航天食品走进寻常百姓家。成立大会上,北京神飞航天应用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毛宏伟介绍了成立陕西神飞宇航食品研究院的初衷和过程表示响应国家食品安全战略,坚持军民融合,通过“军转民”、“航天转民用”,为本地食品企业的产品升级提供技术支持、信息支持。

    作为科研以及技术研发团队的支撑,我院将通过与该研究院的合作,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和科研队伍,以大健康产业为纽带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undefined

毛宏伟院长介绍研究院情况

undefined

我院院长岳田利教授致辞

undefined

揭牌

上一条: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红色记忆 信仰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