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学院学术分委员会教师委员选举大会




根据《西北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和《关于做好第八届学术委员会调整补选工作的通知》,我院2018424日下午召开全院教师大会,选举校第八届学术委员会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术分委员会教师委员,我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学科建设科科长周喜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支部书记刘晓忠主持。

    经过严格的选举程序,选举产生了西北大学第八届学术委员会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术分委员会教师委员9名,同时选举推荐了院外学术分委员会教师委员2名。选举过程和结果在经过全院公示无异议后将报送校学术委员会,通过相关程序后将行使相关职权。

    成立学院学术分委员会,是我院今年学院内部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分委员会的成立,对于促进我院学术民主、完善学院内部治理结构、健全以学术委员会为核心的学术管理体系与组织架构具有重要意义,必将在学院教学、科研等学术事务中发挥重要的积极作用。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科建设咨询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全院教工大会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