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大会

4月4日上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大会在太白校区6112报告厅召开,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舒立鸾、常务副院长淡勇、党委副书记李力,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岳田利,以及两院系部分教师干部代表,食品学院全体学生1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晓忠主持。

岳田利院长对化工学院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筹备及成立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将着力构建与世界一流实验室、科学家之间的紧密合作研究链,形成“产学研”一体化发展的国际化教育教学链,教育引导学生把书本知识变成可行的科学实验,进而转化成具体的产品。要由课堂走入实验室,再走入实习车间,努力让每一位同学的创意、想法和构思变成现实。岳院长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培养国际化视野,二是要成为有文化的知识人,三是要从入校开始做好自身规划,与学院一起成长。

淡勇常务副院长表示,对于食品学院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欣喜地看到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经过长时间的筹备终于成立,并且在全新目标的指引下阔步前行。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和食品学科一定会迅速发展壮大。希望今后两个学院能够携手共进,共同成长,做强做大西大工科专业。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马天琛代表全体学生发言,她向化工学院各位老师长期以来的培养表示衷心感谢!表示新学院成立带来的是新气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全体学子将在老师们的精心指导下,信心百倍、全力以赴迎接即将到来的机遇与挑战,向着更大的目标努力奋斗。

会后,学院对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上一条:我院召开全院教工大会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