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科研不停歇 云端齐交流 食品学院食品加工团队开展研究生云端科研工作交流会


 

 

 

为坚决打好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科研不停歇”教育教学要求落到实处,我院在遵守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及西北大学防疫工作要求的前提下,高度重视研究生的身心健康和科研进展情况。我院食品加工团队积极采用“云端”科研模式加强研究生科研交流,保证科研工作稳步推进。

2022116日全天,团队召开了研究生云端科研工作交流会,本次会议由团队带头人曹炜教授主持,团队老师高慧教授、程妮副教授、吕新刚副教授、张颖副教授、赵浩安副教授、郭甜甜老师和全体39名研究生参与。

 

参会老师及研究生同学

 

会议开始,团队带头人曹炜教授首先关心全体老师和研究生们近期生活状态,表示大家应合理安排学习、科研工作和生活,规律作息,保持理性平和、积极乐观的良好心态。接下来由高慧教授和程妮副教授主持研究生二、三年级同学2021年度工作进展及科研规划报告,吕新刚副教授和张颖副教授主持研究生一年级同学文献阅读及实验进展报告。各位老师根据汇报内容,从实验思路、实验方案、实验结果、论文撰写以及科研计划等方面进行逐一指导,促进科研交流会高效进行。

部分汇报内容

 

会议最后,曹炜教授鼓励所有老师同学们共克时艰,疫情期间确保自己身心健康的前提下,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多学习高水平文献,及时了解该方向的国际动态,积极调整实验思路,用旧方法发现新问题,也更鼓励开创新的研究方法,从而切实提高自身科研能力,早日取得出色的科研成果!

 

 

 

 

 

上一条:我院顺利圆满完成碑林区第十九届人大代表换届投票选举工作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参加我院本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