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顺利圆满完成碑林区第十九届人大代表换届投票选举工作


按照学校《西安市碑林区选举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投票选举组织工作的若干意见》,《西安市碑林区选举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碑林区第十九届人大代表选举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3月14日上午8点30分,碑林区第十九届人大代表选举工作迎来投票日,作为碑林区张家村街道(系统)第 2 选区西北大学选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选民小组选民,我院370名师生为选举碑林区第十九届人大代表投下自己庄严的一票。

我院投票站设立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楼前台阶平台之上依次设立了宣传处发票处写票处投票处。上午7点30分学院工作人员就已经开始布置投票站佩戴统一标识八点一切准备就绪8点30分准时当众验明票箱上锁加封后开始投票。因本次选举恰逢疫情封校,大部分老师都无法到场,采取了委托投票方式进行。来到现场的师生认真对待选票,仔细填写后在站点召集人的引导下,将自己神圣的一票投入票箱,现场秩序井然。9点20分全院投票结束,由组长和监计票人员将票箱投票口密封后送往总计票处计票。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选举工作按照法定程序精心筹备组织宣传,校党委书记王亚杰同志还来到我院投票现场,指导监督投票工作,经统计学院投票率达到了100%。

 

 

 

 

上一条:学院组织学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科研不停歇 云端齐交流 食品学院食品加工团队开展研究生云端科研工作交流会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