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组织学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近期,学院组织学院全体学生以党支部 、团支部为单位,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强化对国家大政方针的了解。

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团支部通过召开主题党日、主题团日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政府工作报告》,观看报告解读视频,教育引导大家准确理解、全面把握国家各项中心工作和政策导向,进一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统揽国内国际两个大局,为我们奋进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大家表示,要自觉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中,强化使命担当,在疫情防控中践行青春使命。


 

 

上一条:我院青年教师王庆玲博士合作研究成果在 PNAS 期刊发表
下一条:我院顺利圆满完成碑林区第十九届人大代表换届投票选举工作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