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安全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来院洽谈校企合作

  5月26日下午,西安全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言威等一行来院洽谈校企合作。学院赵会武副院长、白乃生教授、骆艳娥教授、郭森老师参加了洽谈会。

  座谈中,赵会武副院长向西安全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领导介绍了学院概况、学院科研平台团队以及在成果转化和服务地方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两位教授也分别结合自身研究专业方向、最新科研进展情况,认真分析研究与企业的合作切入点。

  西安全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言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营业务,希望能与我院在植物提取、微生物发酵等方面合作开发一些新产品,校企之间通力合作,资源共享,共同打造一个校企融合一体化的平台。

  双方还就相关专业技术、科研成果等领域研究工作展开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也表示经后需多联系交流,并期待能够开展更深度的合作。

 

上一条:学院举办首届党支部书记微党课大赛
下一条:我院青年教师白武双副教授指导本科生在国际顶级期刊《Chemical Engineering Journal》发表研究论文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