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长安区来我院开展产学研项目对接活动

621日上午,长安区多部门及相关企业来我院开展产学研项目对接活动。长安区协调办、投资商务局、农业农村局、长安乡村振兴公司、陕西兴东伟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西安春久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与学校科技处和我院进行产学研项目对接。

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我院实验室,并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上,区协调办领导介绍了长安区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及校地融合工作开展情况;学校科技处负责人介绍了西北大学产学研合作情况;我院党委书记刘晓忠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长安乡村振兴公司等企业代表介绍了各自企业情况并发布技术需求;我院副院长曹炜介绍了团队研究方向,并就企业技术需求提出合作建议。

与会人员从项目实际出发就技术合作与产品开发进行了深度交流,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校地、校企将共同促进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不断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上一条:我院在第十一届“挑战杯”陕汽集团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学校召开我院干部任职宣布会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