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我院干部任职宣布会

627日,校党委在6303会议室召开我院干部任职宣布会,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振海,新任学院行政副院长马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工会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和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忠主持。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振海宣读了校党委决定,任命马燕同志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行政副院长。

马燕在表态发言中感谢组织的关怀和信任,表示要勤学习、知敬畏、讲团结,在新的岗位上和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团结一致,为师生做好服务,进一步推动学院建设和发展。

岳田利院长代表学院行政班子和全体师生,衷心感谢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并对新任副院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希望新任副院长能够在新的岗位上履职尽责,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和班子成员团结一致,共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快速进展。

刘晓忠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发言,表示完全拥护校党委的决定,学院党委将全力支持马燕同志开展工作,希望其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组织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长安区来我院开展产学研项目对接活动
下一条:热烈祝贺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通过工程教育认证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