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与西安冰峰饮料股份有限公司推进深入合作

61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校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文学院、化工学院、中华文化干部学院和食品学院负责人和相关师生赴西安冰峰饮料股份有限公司洽谈深化校企合作,并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西安冰峰饮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卫平,党支部副书记段莉娜,技术总监刘天良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

赵作纽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从浓浓的社会责任、教育情怀、创新精神等方面,高度赞扬了冰峰公司取得的成绩和作出的贡献。他期望进一步打造冰峰公司与西北大学校企发展共同体,以新成立的西北大学冰峰饮品研究院为基础,深入推进校企产教共融,服务行业和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健康中国;以新设立的大学生劳动教育基地”“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站为契机,搭建起学生实习实训与企业专业人才需求的平台,深化大学生劳动教育,为学校和企业提供创新创业活力和有效人才支撑;以冰峰奖助学金为载体,持续深化学生思政教育,校企联袂,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优秀人才。

陈卫平简要介绍了冰峰公司情况,回顾了公司与学校的合作历程,并表示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综合实践能力。段莉娜介绍了公司的的发展历程、产品研发、服务社会和吸引毕业生就业情况,发布了最新岗位需求,并期待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加入公司,延续校企合作情谊。

学校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与冰峰公司总经理共同签订合作协议书。赵作纽,食品学院负责人,冰峰公司相关领导共同为大学生劳动教育基地”“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站揭牌。与会领导为冰峰奖助学金和冰峰疫情防控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颁奖。获奖学生代表向企业赠送纪念奖杯。

活动最后,与会师生还共同参观了冰峰公司生产车间、研发中心和秦汉酒文化园,实地感受冰峰文化理念,深入了解公司发展运行、组织架构和产品研发情况。

 

上一条:热烈祝贺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通过工程教育认证
下一条:我院曹炜教授团队在“蜂蜜+”功能性食品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