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629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忠主持。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首先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过去五年的工作成效、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总体要求等三个方面介绍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相关情况,介绍了陕西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重点学习了“六个更加”的奋斗目标、“八个方面”的工作要求和“九个方面”的主要任务,结合食品学科情况对部分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

刘晓忠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我们要充分认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学科优势,主动出击,深度对接陕西重大需求,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奋斗目标中贡献西大食品人的担当和作为。

                                             

 

上一条: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下一条:我院在第十一届“挑战杯”陕汽集团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荣获佳绩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