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仲夏清风唱骊歌,桃李芬芳话未来。71日上午,食品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忠、副院长曹炜、副院长王仲孚、副院长马燕,白武双副教授、冯克伟副教授和2022届毕业生出席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霄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曹炜副院长和王仲孚副院长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孙婧、田嘉欣颁奖。

孙兢遥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她回顾了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活,表达了对母校和学院的感谢,表示将恪守着西大人的公诚勤朴,永葆全面发展的初心,在新的人生征程上继续奋斗。

白武双副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向同学们的顺利毕业致以热烈真挚的祝贺,并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西大食品人的使命,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永远保持清醒的头脑和百折不挠的品行,感恩奋进、砥砺前行,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忠深情寄语毕业生,向大家圆满完成学业、走向人生新的征程表示祝贺。他指出,几年来,2022届毕业生和学院共成长、同进步,共同见证了学院一个又一个高质量发展成果,希望大家以后常与老师们、与学院联系,学院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最后,他以“梦想”“创造”和“感恩”三组词勉励全体毕业生,一是要心怀梦想,把个人的成长成才梦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书写人生壮丽篇章;二是要勇于创造,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练就过硬本领,发挥团结协作精神,在奋斗中创造幸福;三是要懂得感恩,感谢父母的养育恩情,感谢学校的培育之恩,感恩生逢伟大时代,厚植家国情怀,踔厉笃行、逐梦远方。

最后,老师们和同学们同切蛋糕,分享毕业的快乐。蛋糕上写有每名毕业同学的名字,祝各位同学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太白校园中记忆着同学们的青春梦想,紫藤廊边开启了大家的奋斗征程。食品的青春华章并没有散场,梦想将再次扬帆起航。未来的日子,相信全体毕业生一定会带着各自的梦想,驾驭青春的生命之舟在新的岁月港湾里启航,“直挂云帆,乘风破浪”,继续用智慧和汗水勾画出美好的图景。

学院2022届毕业生共52人,其中,3人继续攻读博士学位,17人继续攻读硕士学位,2人出境学习,2人到新疆就业。祝所有同学在未来的学业路上,健康相伴、快乐相随,秉持信念、执着前行,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上一条: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开展“七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院党委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