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参与主办的第六届食品质量与安全学术研讨会在西安举行


84-5日,由我校参与主办的第六届食品质量与安全学术研讨会在西安举行。来自全国55所高校食品学院、40余家相关检验检测机构、仪器设备生产商等代表近300人参加。我院院长岳田利教授、盛庆林教授出席并作大会报告,相关教师及研究生积极参会。

本次大会设置了大会主论坛和4个分论坛,包括食品安全检测先进设备与技术、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与控制、食品安全快速检测技术和业界新锐论坛会议收集论文35篇供大家学术交流邀请到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专家委员会技术总师吴永宁、军事医学研究院首席科学家高志贤教授等50余位业界专家学者教授为大家呈现一场高质量、高水平的学术盛宴。岳田利教授受邀作大会特邀报告《苹果加工安全因子识别控制研究》,从全产业链的角度解析了苹果产品加工过程中的食品安全因子及其控制技术。我院盛庆林教授作《基于纳米技术调控的食品真菌毒素快速检测研究》报告。

岳田利教授作大会特邀报告

     

盛庆林教授作报告

  第六届食品质量与安全学术研讨会由《食品安全质量检测学报》编委会、西北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陕西省食品药品安全监测重点实验室、西昌学院主办,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食品安全风险评估重点实验室、天津市环境与食品安全风险监控技术重点实验室、中国仪器仪表学会食品质量安全检测仪器与技术应用分会和海南省食品检验检测中心协办。

上一条:岳田利教授率领团队赴汉中勉县、洋县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院糖工程中心王仲孚教授团队在山羊乳特征性寡糖研究领域取得新进展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