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秋九月 共庆双节—— 我院教师节系列活动顺利完成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庆祝第38个教师节。我院开展教师节系列活动:上午,我院领导班子走访慰问了部分教师代表。下午,召开“第38个教师节庆祝大会”,全院教职工共庆双节。

学院领导先前往白乃生、黄琳娟、骆艳娥、盛庆林、高慧等教授办公室、实验室,蔡瑞、王靖、王斐等部分新进职工办公室,为他们送上鲜花和节日的祝福,还为离退休教职工张粉艳高工快递了节日礼品。

下午,“第38个教师节庆祝大会”在院楼6303会议室召开。刘晓忠书记向各位辛勤工作、恪守本职的教师们致以节日的热烈祝贺和诚挚问候,并寄语各位年轻教师一定要艰苦奋斗,努力拼搏,既来之则安之,不抱怨,积极投身科研和教学的工作,拼付出,拼成果。以身为范,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持续提升师资队伍水平,不断改革人才发展,为我院努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

王靖副教授代表新入职老师发言。她在发言中谈到:自己作为新进教师,看到学院在强有力的领导下,广大教职员工共同不懈努力,学院事业欣欣向荣,自己一定会努力工作,尽快融入,茁壮成长,抓住机遇,早日为西大食品学院的宏大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刘晓忠书记、岳田利院长为樊君教授、张小里教授颁发聘书,正式聘请两位老师为学院发展顾问。张小里教授在随后的讲话中回顾了自己从教几十年的宝贵经历,感恩过去,同时,展望未来,特别是对学院聘任自己为发展顾问表达了衷心的感谢,表示一定会尽职尽责,继续为学院的事业发展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最后,岳田利院长总结发言。他首先向一直以来勤勉工作、用实际行动支持学院建设发展的各位老师表示了衷心感谢和诚挚的节日祝福。他回顾了学院近五年以来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各项成绩,如顺利通过工程认证,学科进入2022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中,全球前151-200名,国内44名,以及兄弟院系共同支持的西北大学农学学科也进入了全球301-400名,国内位居64名,实现了一个大的跨越式发展。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进入了省一流专业名目,学科点建设获批了一级硕士点,这些均为下一步推动国际化进程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建院以来学院的物理空间建设方面也得到进一步提升,三大链条上得到了新突破,接下来希望各位老师再接再厉,建立名师教学团队、作出精品课程、做好科研项目、积极申报基金,为学院的更好发展做出贡献。

会场

刘晓忠书记讲话

王靖发言

颁发聘书

岳田利院长讲话

 

上一条:汉中市洋县政府产业顾问李天刚同志一行到我院调研座谈
下一条:“西北大学冰峰饮品研究院”首届学术委员会会议召开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