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1124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扩大)会,邀请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陈中奇教授作《团结汇聚力量 奋斗再谱华章》辅导报告。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学生工作干部和学生骨干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有关负责人主持。

陈中奇教授在报告中,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帮助与会者更加全面深入地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院党委有关负责人在总结时指出,陈中奇教授的报告站位高远,立意深邃,既有前沿理论的高度,又有契合实践的深度,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专题辅导报告会,对全体党员干部深入认识和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下一步,学院党委将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

目前,学院各师生党支部通过开展专题研讨、聆听专家教授解读、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征文比赛和“知食思政课堂”学习内容推送等形式,持续掀起学习热潮,不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高潮。                                             



上一条:学校召开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新一届行政班子任职宣布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营养健康食品个性制造与安全控制”校庆论坛


打印 /    / 关闭 /